机房布线的艺术!强迫症患者:此内容引起极其舒适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7-27 15:30 查看评论
全部评论
g2rstt
07-26 19:09
哈哈,干过的都知道,刚完工都好看,几年以后就是图一了
民工甲
07-26 16:16
评论区里一帮业内人士啊[呲牙笑]
朕的大清
07-26 15:45
就有啥也不懂得在这坏这个坏那个的,你家网线没事坏?
西安用户66xxxx658
07-25 22:12
将来全是无线交互就美了
AIyoowi
07-26 00:50
飘柔,一顺到底
1795731?
07-27 13:06
好想一剪刀下去,然后再看看断口处。
郑州用户66xxxx658
07-27 13:35
这些两头最起码所有标签得!施工跟维护是不并行得,所以才会有后边的乱
佛山用户66xxxx658
07-26 23:11
这就叫强迫症垃圾
广州用户31xxxx160
07-27 23:44
图一二三 是用了几年后的图 其他的是刚安装的新的机房 别问嘛 因为我们是同行
老子是孔子
07-26 00:44
强电盘电箱也是一种艺术
平行线
07-27 11:08
乱不乱的其实无伤大雅,就是不好看而已,主要标签打好就可以了。没有标签才头疼。
上海用户66xxxx658
07-25 22:59
一根线坏了更换要重头剪到尾,这工程量,想想都怕。
auraZiD
07-26 08:36
看着好看,但实际上不实用。哪怕留有预留线缆,也是麻烦,除非两端打标签,否则就是噩梦
岳xy1
07-27 18:07
加一根就可以。为什么一定要拆坏线呢?
##还记得##
07-27 05:25
还是喜欢第一张
L郡主
07-27 13:36
看的好爽
zhp
07-27 10:39
给时间,都能干出来,关键是时间
千玺的睫毛
07-27 11:12
500块钱你能干就干,不能干,就放在那里。5000块钱,你要干的像500块钱的活,分分钟告的你生活不能自理。
无情
07-27 14:01
角度不同,差评
彼岸花、淡白
07-27 15:06
真,外行。
kangwena
07-26 00:25
都一样,甲方不是特别要求的话,施工方都是胡乱应付。
07-26 23:51
我以前单位施工和验收必须整齐,除非你给自己找麻烦
青岛用户66xxxx658
07-26 12:51
图3和图12是重复的!
良良
07-27 13:31
网线能理顺,光纤跳线是不可能的
peimer55
07-26 11:40
蠢货
年年丰收
07-26 09:55
说这话就像拖完地过两天还会脏,吃完饭过会还会饿一样愚蠢
子丑寅
07-27 13:53
德国的工艺要求太苛刻,我也和德国工程师一起干过,在他们眼里中国工程师就和学徒一样的糟糕
朽梦。
07-25 22:10
1.线两头号码没弄错,无所谓乱不乱(当然,出厂还是要卖相的)。2.整齐不是让你浪费材料,线不要钱啊?3.由于效率问题,不需要这样的排线,员工乐意出细活,老板还不一定乐意了。
待破茧的蝶
07-27 09:11
外行
揭阳用户66xxxx658
07-26 00:52
其实线整不整齐规不规范无所谓,最重要的是经手过程,我目前管3家公司的机房,线路都很乱,但是丝毫不影响我,因为从头到尾都是我经手的
FC火云
07-26 17:42
然后就互相干扰[得瑟]没法找原因
阿带
07-26 11:38
我是专门吃这碗饭的,国内能做到企业不少。有的时候受制于成本做不出来。挺无奈的。
永不逝去的微笑╮
07-27 15:35
当年在已经运行的电信机房做消防,线乱的很,不过这不是重点,关键是我们踩在这些光纤上走来走去,现在想想都怕。
也许有回忆!
07-27 14:37
线都布不好干什么弱电?新装还好弄,如果整改以前的老机房那才叫欲哭无泪
千玺的睫毛
07-27 11:11
我也喜欢规中规矩。!是我家弱电箱,强电箱,乱七八糟,我都不知道线是哪里来的。
佛山用户66xxxx658
07-25 21:05
完全没意义,再好的布线几年后都会乱
生活在别处
07-28 22:27
不打标签怎么验收?
@幻*爱@℃
07-26 04:23
好想来瓶面条鲜[得瑟]
识变从宜
07-26 18:30
[得瑟]也就你这种弱智没法查。方法多的是。
仙仙乎
07-29 18:35
关键是钱到位,什么都好说,给100块想要1000块的效果,你来啊!
八百万水军总教头
07-26 12:17
不会预留几根吗
ВЕТЕР
07-26 08:54
等你需要检修换设备的时候就知道当时用嘴放的线都用不上了
待破茧的蝶
07-27 09:09
内行
南京用户66xxxx658
07-26 01:14
我不了解这个行业,但是我想知道。万一这玩意有个几根线坏了咋办???不得死???
老汉说事
07-27 13:22
你要是换成第一个,老板都不敢辞了你
狂奔的小蜗牛
07-26 00:40
刚开始做的确实漂亮,到后期维护一根根从里边找真的很费劲,也就保证不了这么整齐了
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07-27 13:37
只有图一三,决定了你不会轻易下岗
足球1老队员
07-26 13:39
查故障线路试试,
王大橘
07-26 12:33
当初去做个工程,德国佬让我们反了10多次工
无聊
07-26 12:57
网线不发热,再说了网线和电源线是分开的
zk
07-26 19:17
这样的都是一捆一捆的布线的,还当一根根绑在一起啊。
神喵
07-26 03:00
有一句话怎么说来的?就是:我的房间看起来乱,但是我要用到什么东西,手一拿就能拿到,而有人把我房间收拾的整整齐齐的,当你要拿一样东西时,却要找半天。就是这个理
J-dispirited
07-28 14:23
这个都有备用的,而且很多
守夜人
07-26 00:09
这种布线对维护人员来说是噩梦一样的存在
该名无法显示
07-26 10:23
施工要有标准 无规矩不成方圆
识变从宜
07-26 18:32
呵呵,没标签就不能查你是什么智力?
运城用户66xxxx658
07-26 16:33
这不是你家的网线,设备淘汰了,线都不会出大问题
9996718
07-29 02:00
有撒区别嘛?
@(*^ェ^)@
07-26 17:00
线都有编号的
初相识
07-26 10:57
年轻人我跟你说,这样布线是没有灵魂的
剧毒
07-26 15:58
这些都是“弱电”,国家电网的“强电”走线,了解一下
富民强市
07-26 11:46
交工的时候可以相当整齐,运行几年,换几次线,那就相当酸爽了
雨泽不暖
07-28 11:16
对 一年换几次人 就算线再整齐 标签再齐全都没用 尤其换几个外行 设备都不认识的那种
萧磊
07-27 18:54
你们都不知道有个东西叫线号机吗?专门打印线号的
彼岸花、淡白
07-27 15:05
如果线要布的这么整齐,那么冗余就一定得考虑进去。
雨泽不暖
07-28 11:18
是找不到原因
鱼宝宝
07-26 12:47
我就属于图上的强迫症类型[笑着哭]
千玺的睫毛
07-27 11:11
你乱七八糟是想要修理工的命吧。
雨泽不暖
07-28 11:24
你以为不坏吗 机房几次扩容 不同品牌 不通规格的网线 质量有好有坏 指不定哪天就坏了
喔喔
07-25 23:12
又不是你们搞的,都是施工出来的
传祺
07-26 16:58
这些都是低压线或者是传感器之类的控制线,除非质量不好导致线芯氧化损坏,要不然的话基本不会坏,要是连接出问题可能就是水晶接头可以更换。
成都用户66xxxx658
07-26 13:45
喷子真多,自己做不好的事还觉得别人做得多了
千玺的睫毛
07-27 11:13
对,向他们这里整理好后,尾后是有标签的,坏了以后只要一根一根的走,然后在吧,解绑的地方解开抽出来就行了。
「&谜&」
07-25 21:30
看的很爽,但如果有一根线要换的话....
bilaoge
07-27 18:43
综合布线必须有余量保证可靠性和扩展性,但凡是执行这种标准的单位和机构都不会无脑到像你一样把什么东西往满了搞不留一点余量,保持一定的可扩展性才是最经济的做法
雨泽不暖
07-28 11:14
光纤有预留的备用芯 网线没有备用的
星宿老仙
07-27 15:44
抽出来做甚,加一根上去卡上不就行了。
待破茧的蝶
07-27 09:08
外行
人活一生不如狗。
07-27 17:38
第三方多的是,你500不干人家直接换
子丑寅
07-27 13:50
那你很轻松,从头到尾经手的话维护起来不费劲
我了个去
07-26 00:41
家几台式机后面那十来根线才不好处理。
羽佳
07-27 12:28
其实线扎不扎无所谓,关键是得有线号,最关键的是线号得和图纸能对上,最最关键的是某个二货动了哪根线得和大伙说!
总有脑残在献丑
07-27 18:33
突然觉得人类科技还是挺落后的,效率低下,搞得这么复杂!
业余无线电爱好BI4OJG
07-26 00:13
500块钱干完一个箱,5000块钱干完一个箱的标准不一样
桀骜不驯
07-27 12:04
你知道这样的成本是多少么?最低价中标的市场很少能出现这样
文君
07-26 16:02
每个合格的机房刚开始都是很整齐的,当你后期需要改端口添加设备的时候你就知道工程量了,而为了赶时间慢慢慢慢的就开始乱七八糟了。
习。惯
07-27 13:17
要我布线肯定是前四图
左手佛门,右手红尘
07-28 22:16
不知道有一种叫备用线,备用接口的东西吗[吃瓜][吃瓜][吃瓜]
紫生似梦
07-27 11:38
能不能搞成这样,主要还是看老板舍不舍得花钱。有些一个萝卜一个坑,要用才加上去,隔几天加一条,不乱才怪。有钱的管你要用多少条,直接满上。
识变从宜
07-26 18:33
开玩笑,你这种弱智怎么会懂?
快到碗里来
07-26 22:36
垃圾,布线不仅考虑美观还要考虑可维护性,你这扎的密密麻麻的好看?脑子进水了,专业机房施工交付的时候都是好看的很两年以后你再看乱不乱,除非有很好的运维,否则都是白说
深圳用户76xxxx622
07-26 12:27
光纤的还好,电线这样搞发热就有点大了
待破茧的蝶
07-27 09:07
外行
安得斯巅
07-26 00:51
不论造价就是耍流氓
bilaoge
07-27 18:48
你这种思维搞不了大工程的,小单位可能能应付,大单位呢?设备有权限控制呢?如果你搞不清楚拔了干线,导致整个公司或者集团断网,造成严重的生产事故,差不多就可以卷铺盖卷回家,或者吃牢饭了
陌生人
07-26 16:41
乱的都是前面跳线,整齐的都是后面的
顺其自然
07-27 14:18
我有股冲动的想法,去把编号全拆了然后…………
Only you
07-28 09:31
不懂弱电施工标准就别乱喷
imustconfess
07-30 14:21
一次成型好布,后期不动就不乱,实际情况时经常换机器,动线
泡沫..
07-25 23:19
乱了你们也喷,整齐了还喷!
待破茧的蝶
07-27 09:11
外行
Modern Vogue
07-26 20:13
全换无线的,除了电源!
5212888
07-28 12:17
我记得乱的很有艺术感!!艺术不就是乱七八糟嘛……
咸的蛋
07-27 13:35
一窝老鼠解决所有弱电网线!痛过,疯过!
Eve Angel
07-26 12:34
没有标签你一个一个找。有些时候看着都烦密集度高,还紧。
荆州用户66xxxx658
07-27 16:40
不用换线,换水晶头,线不够长用公母插对接
♚ 无 心、
07-27 12:29
还是喜欢前面几个机柜
雨泽不暖
07-28 11:10
我不怕 每次遇到我就想死 看评论你的有人说里面线不会坏 我都想给他揪过来给我换线
奇遇历险
07-28 00:56
一般都是重加一根那个就让他在那了。
待破茧的蝶
07-27 09:09
外行
蓝天伯爵
07-25 22:21
这还是用来看吧!不适合用,万一哪个接头,哪条线断了,又要重新搞[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07-26 14:59
坏一次试试,开玩笑[得瑟]
小胖吨
07-27 14:12
维护过机房就知道最后都是图一那样。设备不能断网,只能不停的飞线。为啥飞线?你去问问业务员。
良良
07-27 13:29
网线还好,做水晶头的时候剪掉过长的网线即可。光纤就难搞,盘纤是门手艺活,不同的纤长度不同,跳往的机柜不同要整齐只能是奢望,纤多的时候要疯掉。
神雕大侠
07-26 17:38
如果你家的线乱成上面这样,你还能说什么。
丘比特来啦!
07-26 19:26
一般一个机柜都会预留两三根网线,正常的idc机房也不会有这个多的网线。
北京用户66xxxx658
07-25 23:21
这就是典型的美工想要后台的命。
佛洛蜜
07-27 17:16
坏一根怎么办?
雨泽不暖
07-28 11:22
室外光纤随便踩 室内光纤 跳线就看运气了
逛逛街杀杀人:O
07-25 22:14
钱和时间给够我大姑妈能把线理顺
VOODOO
07-26 20:23
我们布线,是要求横平竖直的,不合要求,整改!!
越王够贱98
07-25 21:37
有足够的工资,足够的时间,大部分人都可以做到!
雨泽不暖
07-28 11:12
不会死 比死还难受 重要的必须换 不重要的就不修了
zhp
07-27 10:41
明确告诉你,钱和时间给够,都能干出来
大鱼小鱼
07-26 15:41
不如别人 又不肯承认,嘴上还犟。整齐的线就是比杂乱无章的线方便。

关注官方公众号,每月赠送100金币

微信客服

官方公众号

客服QQ:

2152423

邮编:610066 Email:2152423@qq.com

Copyright   ©2015-2018  科技信息  Powered by©SYD       ( 粤ICP备19075510号 )